月上蝉

遇到个奇葩!!!妈耶!!上次来做b超,尿不急,医生问她能憋吗?她说不行,快下班了又来,说要看一下,医生给她看了,还是老样子,等第二天又来还让宋医生做一下,医生想着息事宁人也给她做了,她说单子呢,医生说你也没给我单子呀,而且还是和昨天一个样,然后有那么7~10天左右,今天又来,说是那天做不清楚,要求再做,我问她你b超单呢?她说,上次小便不急啊,再做呀,我说你上次不是做好了吗?这次再做要医生开单子,她说好,去开了单子,没付钱又来,我说你没付钱啊!他说医生让免费做的,又扯上次的事,我累了麻了,最后和她说,那你付个钱吧,绝了,我还问你大医院也这样?她故意忽略我的话,,最后终于来了,态度那个叫好呀,真好玩

评论